新聞稿 (Press Release)

羅技 Logitech 推出頂級商務旗艦機種MX Master 3、MX Keys智能鍵盤

分享本篇文章至社群 ( Share This ):

瑞士頂尖電腦周邊大廠電子,2019年10月7日為商務及設計專業人士推出MX系列最新與鍵盤 — MX Master 3無線滑鼠以及MX Keys智能鍵盤,大幅提升的性能及外型設計,可創造更為優質的使用體驗。MX Master 3與MX Keys智能鍵盤皆搭載羅技專業技術「Easy-Switch」鍵,可同時連接至多三種不同的裝置,滿足現代一人多機的需求,並順應現代科技趨勢,採USB-C介面,提供更有效率的充電方式。MX Master 3與二代相比,最大的突破除了外型、流線更加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外,MX Master 3更以MAGSPEED電磁滾輪取代原有橡膠材質的飛梭滾輪;滾輪以精密的鋼材打造,除了質感提升之外,還搭配全新的電磁吸斥結構設計,讓使用者可更精準的定位及更有效率地滾動。全新MX Keys智能鍵盤,擁有傑出的穩定性,並以溫潤的按鍵質地增加敲擊的舒適度,大幅降低噪音、優化敏感度,同時搭載自動偵測感應手部的智能照明技術,有效地節省不必要的電力消耗。MX Master 3以及MX Keys的全新升級與性能優化,將帶給使用者全方位的極致新體驗。

羅技 Logitech 推出頂級商務旗艦機種MX Master 3、MX Keys智能鍵盤 - 老貓測3C
▲ MX Master 3與MX Keys以灰黑色調搭配流線設計,打造出穩重及商務專業感

商務最愛MX Master 3 極致電磁滾輪帶來全新體驗

MX Master 3以經典沉穩的灰黑配色,為使用者帶來穩重與專業感,跳脫以往左右鍵對稱的外型設計,MX Master 3將滑鼠左鍵延伸、拉長按鍵面積,呈現斜面狀,並以完美弧度打造出更符合人體工學的貼心設計,可更貼合右手的掌握姿勢,讓使用者在勞心辦公的同時,可大幅減輕因對手腕造成的負擔。MX Master 3最大的突破,是以全新超高速MAGSPEED電磁滾輪取代飛梭滾輪,並搭配電磁吸斥結構,使用者可以在一秒鐘達到1000行的超速滾動,並能更精確地停留至特定的位置,全新技術大幅提升上班族的工作效率,並將滑鼠側面的前進、後退鍵移至拇指滾輪下方,大大優化了操作手勢及便利性。此外, MX Master 3 更改採USB-C介面,並支援快速充電,僅需一分鐘即可供應三小時的使用電力,讓現代商務族群在面對快速變化的生活節奏中,亦或是面臨緊急關鍵時刻,皆可從容不迫地應對所有情況。

羅技 Logitech 推出頂級商務旗艦機種MX Master 3、MX Keys智能鍵盤 - 老貓測3C
▲ MX Master 3 全新電磁技術,讓滾輪的控制更加精確、安靜。

適用各種材質表面,打造極簡辦公桌擺設

MX系列滑鼠最大特色,即是搭載「Darkfield追蹤技術」,可讓滑鼠在各種材質表面上游移使用,甚至可在玻璃平面上操作,讓使用不再受地點及材質所拘束。MX Master 3 支援羅技獨家「FLOW技術」,可在不同的三個裝置間,輕鬆地以滑鼠複製、貼上文字、圖片及檔案,滑鼠墊、USB將不再是辦公必要配備,在保有專業性能的同時,帶來最便利的操作體驗。在現今多工的工作環境中,商務族群常需要在桌機、筆電、手機之間切換使用,MX Master 3 至多可同時連接三種不同的裝置,並以滑鼠底下的「Easy-Switch鍵」簡易切換,大幅提升效率之餘,更兼容多種作業系統,使用者並可選擇內附的Unifying連接器,或以藍牙連接,大大降低多重裝置的使用門檻。配合Logitech Options多工軟體,可自訂多個按鍵,讓滑鼠成為辦公室的最佳助手,帶來事半功倍的最大效益。MX Master 3 於10月7日(一)全通路開賣,建議售價新台幣3,990元。

羅技 Logitech 推出頂級商務旗艦機種MX Master 3、MX Keys智能鍵盤 - 老貓測3C
▲ MX Master 3將外型優化升級打造出更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全新 MX Keys 智能鍵盤,精巧工藝、舒適設計

MX系列推出全新智能鍵盤 — MX Keys,採穩重的外型與經典灰黑的配色,適合所有辦公環境與極簡居家風格,除了穩固、科技感十足的外型設計外,更以球狀碟形的按鍵,搭配無光塗層處理,提供使用者溫潤的觸感及完美的指尖回饋,大幅降低了敲擊噪音,帶來視覺與觸覺的絕佳體驗。為提倡環境永續發展,並呼應環保節能趨勢,MX Keys的智能照明技術,可自動感應偵測手部,並配合環境光源調整供應的明亮度,大幅減少鍵盤在閒置時所造成的能源浪費,相較過去型號,MX Keys 在包裝上更減少了97%的塑膠使用,並降低了64%的碳排放量,期望帶給使用者更為舒適、對環境更友善的產品。

羅技 Logitech 推出頂級商務旗艦機種MX Master 3、MX Keys智能鍵盤 - 老貓測3C
▲ MX Keys 智能鍵盤,極薄機身、穩固可靠。

Unifying、藍牙雙重連接、一鍵輕鬆切換三裝置

MX Keys智能鍵盤為滿足使用者在不同作業系統下的操作需求,提供了完善的按鍵設計,讓使用者在切換裝置時,可立即適應不同作業系統下的快捷鍵等功能。在一人多機的多屏時代,羅技專業的「Easy-Switch鍵」功能,令使用者僅需操作單一鍵盤,即可同時使用電腦、平板與手機等裝置,並可選擇以Unifying接收器或藍牙無線連接,為使用者創造更優質、便利的體驗。MX Keys 於10月7日(一)全通路開賣,建議售價新台幣3,990元。

羅技同步推出MX手托,使用柔軟且具支撐性的記憶泡棉材質,為長期使用電腦的商務族群,打造絕佳的使用者體驗。MX手托於10月7日(一)全通路開賣,建議售價新台幣599元。首批購買MX Keys 智能鍵盤的消費者,即可獲贈MX手托一只。

羅技 Logitech 推出頂級商務旗艦機種MX Master 3、MX Keys智能鍵盤 - 老貓測3C
▲ 羅技為使用者提供更優質的鍵盤體驗,打造符合人體工學的高品質手托,大幅增加舒適度。

本篇來源為羅技 Logitech 提供之新聞稿

關於羅技

羅技電子以全球領導品牌之姿,跨足開創電腦多元操作與娛樂溝通平台產品,引領民眾體驗豐富數位生活。羅技電子並結合硬體設備與軟體資源,強化個人進行數位瀏覽、影音娛樂、遊戲生活、社交網絡、影音溝通、影像監看及家庭娛樂操控。羅技電子創立於1981年,為一家瑞士控股公司,以LOGN在瑞士證券所(SWX Swiss )及LOGI在那斯達克全國市場系統(Nasdaq National Market System)公開上市。

分享本篇文章至社群 ( Share This ):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