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CES 2020 ZOTAC 推出全新產品系列以及新一代的ZBOX迷你電腦,如Inspire Studio、ZBOX edge等

分享本篇文章至社群 ( Share This ):

香港,2020年1月2日 – 領先全球的香港電競品牌ZOTAC Technology,將參與位於芝加哥舉行的2020美國消費電子展 (CES),讓來賓率先一睹ZOTAC的全新產品系列以及新一代的迷你電腦。

CES 2020 ZOTAC 推出全新產品系列以及新一代的ZBOX迷你電腦,如Inspire Studio、ZBOX edge等 - 老貓測3C

ZBOX 迷你電腦頂尖陣容

ZOTAC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王錫豪表示:「ZOTAC 製造迷你電腦逾13年,並以ZBOX系統的小體積、節能表現、靈活性、和出色性能見稱。自第一台的ZBOX迷你電腦面世後,ZBOX在功能及造型上經歷了很大的進化。我們不斷追求媲美桌面級電腦的性能、更輕巧的和更豐富多樣的型號,致力突破小型電腦的效能極限。」

激發靈感 ‧ 刷新想像 — Inspire Studio

CES 2020 ZOTAC 推出全新產品系列以及新一代的ZBOX迷你電腦,如Inspire Studio、ZBOX edge等 - 老貓測3C

ZOTAC最新系列Inspire Studio首度於全球展出,專門為提高媒體創作者的創造力而設。有別於一般ZBOX的黑色造型,Inspire Studio採用獨特的全白色機身,在小尺寸的造型下,採用了 GeForce® RTX SUPER™ 桌面顯示卡和功耗只需65W 的8核心Intel® Core™ i7處理器,省電之餘亦省空間。創作者可隨心揮灑創意,在創作流程中享受流暢的速度,編輯高像素的視頻和相片等等工序都變得更有效率。

此外,系統配備32GB DDR4記憶體、512GB M.2 SSD固態硬碟、2TB HDD硬體、WiFi 6和Gigabit乙太雙連接埠,還預載了 10 Pro作業系統,在執行你常用的創作應用程式時提供最佳效能。

纖薄之最 — ZBOX

CES 2020 ZOTAC 推出全新產品系列以及新一代的ZBOX迷你電腦,如Inspire Studio、ZBOX edge等 - 老貓測3C

全新登場的ZBOX M系列edge迷你電腦以超薄造型亮相,最高配備Intel Core i5處理器。隨著當今不斷擴展的網絡環境,邊緣設備的輔佐扮演著重要角色。邊緣運算能儲存靠近數據源的IoT裝置的數據,從而減輕中央數據電腦的開銷成本、資源和頻寬負擔,將是物聯網未來的重要趨勢之一。有見及此,ZOTAC推出了纖薄靈活並勝任邊緣運算的ZBOX edge系列。

ZBOX edge MI643迷你電腦的厚度僅為28.5毫米 / 1.12英寸,容量亦只有0.64公升,是採用Intel® Core™處理器的最薄系統之一。 ZBOX edge擁有通風透氣的超低機身設計和 VESA 壁掛功能,加上小巧省位,在安裝上具有極高靈活度。

CES 2020 ZOTAC 推出全新產品系列以及新一代的ZBOX迷你電腦,如Inspire Studio、ZBOX edge等 - 老貓測3C

ZBOX M系列edge具備頂尖連接技術,包括802.11ac WiFi無線網路、藍牙5和Gigabit乙太網路雙連接埠。 為了保持纖薄造型,僅採用雙M.2 SSD插槽支援存儲,並支援高達64GB DDR4記憶體安裝。

另一款的ZBOX edge CI341迷你電腦是沒有活動部件的系統。除了採用實現靜音運算的被動散熱設計,還兼容VESA壁掛安裝。ZBOX C系列edge更在系列中最薄,厚度僅為32.1毫米 / 1.26英寸,容量則只有0.7公升。此外搭配Intel® Celeron® N4100四核心處理器,即使在空間和氣流有限的嚴苛環境,仍然能發揮低功耗和快速的效能。

更強大的MAGNUS系列

ZBOX E系列MAGNUS迷你電腦再次革新,首次搭載採用NVIDIA Turing™ 架構的GeForce RTX SUPER顯示卡,適合追求最強性能的電腦硬件愛好者。

MAGNUS EC72070S / EC52060S迷你電腦搭配ZOTAC GAMING GeForce RTX SUPER桌面顯示卡和功耗45W 的Intel Core i7或i5處理器,加上支援高達64GB 容量的DDR4記憶體安裝,充分將小型系統的功能發揮到極致。

還有全新的纖薄型MAGNUS EN92080V,機身只有62.2毫米 / 2.45英寸高,但配備了NVIDIA GeForce RTX 2080顯示卡和功耗45W 的8核心Intel Core i9處理器,體積纖巧但性能強大。

ZBOX nano 搭載 Ryzen™ 處理器

搭載AMD處理器的ZBOX nano迷你電腦繼2015年推出後,終於在今年CES展出兩款全新型號,皆採用功耗15W 的AMD Ryzen 3處理器。當中ZBOX MA621 nano採用風冷散熱設計,而ZBOX CA621 nano則以被動散熱來達至靜音運作。兩者均配備AMD Ryzen 3 3200U雙核心處理器和Radeon Vega 3顯示卡,為日常作業帶來迅捷的電腦反應。

ZBOX nano搭載第10代Intel Core處理器

採用風冷散熱的掌上型M系列nano迷你電腦,以及採用被動散熱的C系列nano迷你電腦,皆是ZBOX迷你電腦系列中領先搭載第10代Intel 處理器的型號。兩個系列分別採用功耗15W的Intel Core i7、i5或i3處理器。

GO 搭載 GeForce RTX顯示卡

VR GO 3.0背包電腦帶來升級效能!VR GO 3.0搭載NVIDIA GeForce RTX 2070顯示卡和Intel Core i7處理器,以更強效能驅動最新的VR頭戴式裝置。新設計的背包採用防汗質料來改善使用體驗,亦更容易保養。VR GO 3.0亦繼承了VR GO 2.0的輕巧體積和SPECTRA 2.0 燈效,為VR應用提供更高的性能和靈活性。用家可以不再受電線束縛,盡情在VR世界中自由舞動。

我們誠邀您於1月6日至9日的期間,蒞臨我們於凱薩宮酒店的展位。如有任何查詢,敬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本篇來源為 ZOTAC 提供之

關於ZOTAC

ZOTAC的命名靈感來自兩個英文字:zone及tact,有著In the zone及巧妙之意,亦象徵著我們技術永遠都走在潮流尖端。ZOTAC於2006年成立,致力於生產電腦產品如顯示卡、主機板、迷你電腦以及創新科技產品。我們抱著精益求精的理念,不斷追求科技的頂峰,令我們成功立足於日新月異的市場裡。

分享本篇文章至社群 ( Share This ):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