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分類 (Uncatagorized)

【Tech Me 8】2/21達客迷聚會活動

分享本篇文章至社群 ( Share This ):

【Tech Me 8】2/21達客迷-秀3C拼創意 獎消費券就等你!
[] 2009年一窩蜂的達客迷活動將於2月首度先發, 勁爆登場!除了獎不完的好康以外, 還有3C人氣正妹來共襄盛舉, 為不景氣的寒冬注入一股暖流!活動內容精彩可期,請大家一定要用大聲公大聲喊出去!
【Tech Me 8】2/21達客迷聚會活動 - 老貓測3C

活動網址: http://blog.15fun.com/archives/2009/02/12/445

這次活動除了維持Tech Me原有的主軸 -3C達人15分鐘熱血分享,還有為”消費券”舉辦的好康【秀3C拼創意 獎消費券就等你】,相信聰明的你一聽就知道,搏獎金補財庫金牛年要金金計較! 拿你最愛的3C來比創意,消費券就送給你!

3C好康玩不完 – 秀3C拼創意 獎消費券就等你

活動說明:
你最愛3C是? 3G? VAIO P? 還是X-BOX!只要你帶來現場,用創意來替你的3C說故事,就有機會獲得我們所提供的3600消費券!快帶著你的3C來參加吧!

活動辦法:
1. 把手中最愛、最夯的3C商品帶來,商品種類不限,一個人最一項可秀5分鐘。(只開放20人報名)

2. 由評審(小老師)舉牌評分來決定當天最高分者獲得消費券3600元

3. 請得獎者在活動一週內把此次活動的花絮記錄在自己的部落格,並把【Tech Me達客迷】部落格貼紙貼上。

4. 活動報名人數開放20名, 先報先贏!

當天還有到最火紅且大受歡迎的人氣正妹店員來到現場接受票選比賽頒獎典禮 ,想獻花想拍照想面對面和他們交流一下嗎??福利只給你們!特別將頒獎典禮搬到這次的活動上,讓大家一同感受他們專業的魅力!

超人氣3C店員頒獎典禮:

3C Super Star就要揭曉登上超人氣3C店員寶座囉!挑起戰火競爭是越來越激烈,各參賽者在眾粉絲的簇擁下,被看好的參賽者也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爭奪冠軍…

想一睹3C Super Star的風采嗎? 快!快將你的熱情化為最大的鼓勵,與美麗的店員面對面,互相交流,就要讓所有人知道他們除了身材口才,更厲害的是讓宅男們乖乖掏錢的3C專才!超人氣3C店員們要告訴你如何划算買3C,還有比賽過程中難忘的經驗與趣事!

【Tech Me 8】2/21達客迷聚會活動 - 老貓測3C

參加辦法如下:

時間:2009年2月21日 下午兩點半至五點半
地點:書香花園(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巷11號)
http://ad.cw.com.tw/garden/

報名方式:
如您要參加此活動,請於2月18日前請把您的姓名及聯絡方式,寄到sandy@.com或在此Blog留言,以方便我們統計人數,另外如果您有準備3C商品要參加活動,也請您把您準備的商品一並告知,謝謝!

報名費用: 每人100元/含點心飲料

分享本篇文章至社群 ( Share This ):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